自以為走華麗風啊什麼都沒有啦,所以現在應該是苦命重考風吧。
都快發瘋了!
我也想養會開花的仙人掌啦啦一珠40有夠便宜可惜只有中壢才有。
推薦好聽的歌自己聽的很嗨大家應該會開心吧?還是只有我自作多情阿哈。
版的走向應該是朝快樂風吧!還在這邊自以為悲情喔真不適合我。
幹,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啦,我現在就滾去讀書不要罵我。
謝謝各位大哥大姊的關心,小妹會就這樣繼續下去的,吧。
有些事真的是會SHOCK很久很久欸現在很害怕。
自以為在喜歡有家室的人喔,自以為第三者吧。
幹,請叫我白痴。
我會愛上它的。
我會忘記你的。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