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以為走華麗風啊什麼都沒有啦,所以現在應該是苦命重考風吧。

  都快發瘋了!

  我也想養會開花的仙人掌啦啦一珠40有夠便宜可惜只有中壢才有。

  推薦好聽的歌自己聽的很嗨大家應該會開心吧?還是只有我自作多情阿哈。

  
  版的走向應該是朝快樂風吧!還在這邊自以為悲情喔真不適合我。

  幹,我知道你要說什麼啦,我現在就滾去讀書不要罵我。

  謝謝各位大哥大姊的關心,小妹會就這樣繼續下去的,吧。
  

  有些事真的是會SHOCK很久很久欸現在很害怕。

  自以為在喜歡有家室的人喔,自以為第三者吧。

  幹,請叫我白痴。


  我會愛上它的。

  我會忘記你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