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好吧,我想我有某部份奇妙的特質,希望這次也可以發揮哈。 很愛喜歡上有家室的人是怎樣?是費洛蒙不一樣喔?干我屁事。 還不是因為愛,哼。 每次都這樣是找死吧? 都沒有很帥都沒有很有型欸,趕快衝一下後。...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