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一整個晚上的小遊戲真無聊 連H-GAME都玩了很白癡 人生就是這樣嘛超沒意義的吧 我也想要好好運動好好打排球啊 可是打的超爛一點用也沒有 看到久違的隊長很高興 但只睡了三小時整個要死了 超痛苦的 我想吃雞排啦...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