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我的衰日,本來想說四點就睡覺,想不到看了一齣電影一看看到六點天都亮了,後來去睡的時候想說睡到三點半剛好,沒想到做了一個惡夢被嚇醒後肚子超痛,後來去大便之後不曉得是不是肚子抽筋,經痛的莫名奇妙,要熱水沒熱水,要止痛藥沒止痛藥,我只想大罵髒話。過了一小時多後總算好點,但四點出門學開車,騎車騎到一半發現手鍊不見了,真他媽的有夠機掰。
今天真是我的衰日。
晚上偉倫叫我載他去找王老闆,又等了很久(王老闆抱怨了一堆考試的事情)後來才去吃麵,然後又去波哥喝茶聊天,然後就回家了。
現在手上很空整個不知所措,煩死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