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我不會是感冒了吧感覺都很暈而且有點想吐=.= 煩死了夏天感冒的人是笨蛋吧!!!!我不要感冒阿~~~~~ 噢噢真是太不爽了現在頭很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