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押真是累死我了,為什麼假日比非假日還累?
昨天超累的去挪威森林還讀了一點經濟很難都不懂,到十一點多還要趕捷運回家,東西又重走路又累。今天起了個大早去打系排,超久沒打了,11點到敦南誠品排隊要買套票,很多人在排,然後劉恒寧也來了,後來我們一直在討論關於痲瘋病跟樂生療養院的事情。
老實說我不太懂為什麼不贊成拆除,其實這整個事件都讓我有點難以理解?介紹上寫說他是全國唯一一家痲瘋病療養院,但全國唯一的意思難道不是表示已經很少人有這種病了嗎?那為何又要反對拆除呢?哎呀好難理解,然後我們一直在想痲瘋病到底是什麼,但是後來沒有結論。
12點岱來了,然後買完了套票我們去義麵坊吃飯,聊一些很白痴的天,岱一直說我比她還要social很多,但我覺得她比我厲害很多,我想她才是一個正宗的socail人吧!但後來劉恒寧一直俵我,不過我也覺得我再問一件事的時候真的只希望聽到那個答案,答案得到了以後就沒興趣聽其他的事了,所以就很敷衍的應付一下,哈哈我好虛偽。
吃完了我們就走到忠孝復興,然後我就撘公車回學校了。
我太累了,經濟學很難理解。
剛剛心瑜打來說明天不用上班,但我看她的口氣似乎很想叫我今天去上班,只是我要補課哈哈。
花了大錢買金馬影展的套票,我的積蓄全用光了,真害怕,又要過著貧困的生活了。
很期待!可以在幾天之內看好幾部電影真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哈哈哈。
噯只是沒人陪有點孤單,我討厭一個人看電影。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