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做完了都市計畫的報告洗完了澡曬完了衣服倒完了水還洗了內衣褲,整個就是開心啊!!!!!
討厭的作業,終於做完了一樣,然後是期中考,大家好像很拼的樣子可是我都沒有讀書很糟糕,還是要讀書啊!
家澍剛剛丟我說他看到了之前撞球的那張照片,大哥那張我擺很久了耶!然後聊了一下天很開心,我跟他說他要幫槍可以找我,哈哈哈結果被他寫在暱稱上。
剛跟皇后聊天只能說他真是太了解我了,不愧是我的好姊妹,噗噗,謝謝你的建議我想我會好好考慮的哈哈哈,但是你不要一直慫恿我啦哈。
哎呀呀很期待回中壢欸!很想快點看到大家。
嘿嘿可以快快樂樂的玩鬧真的很開心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