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知道在瞎忙什麼,可就是一直覺得很忙,莫名其妙。
終於體會到"我最近很忙耶!可能沒空。"這句話的真諦了,這絕對不是拿來拒絕別人的一句敷衍的話,碼的真是太中肯了。
可是以前也很忙,為什麼沒有這種感覺?我想可能是以前忙習慣了所以就還好,習慣性的忙之後就一切都無所謂了,說實在的人類的適應力實在是很強,大概比蟑螂還強,一直忙一直忙之後就習慣了,一直空一直空之後就習慣了,大概是這樣吧我想。
走路走到腳快斷掉,拿到新包包很開心可是裝在一個太小的袋子又不太爽,人很多就不想去計較他所以算了。
最近真心覺得我應該不再憤世忌俗了,鄭焙隆以前常說我憤世忌俗,可是我最近真的覺得我已經不再了,或許我也長大了一點,也明白憤世忌俗好像沒有什麼意義,可能意義很重要,好像做什麼事都一定要有什麼意義,不然就沒有做那件事的價值了。
失敗的人才一直說過程重要,其實世界還不是都以結果論,說什麼過程很重要結果不重要都馬是安慰失敗者的謊言罷了。
(嘖嘖,成功者典型的論調,劉恒寧用機掰的語氣說出這種話,就是讓人不爽。)
噢而且最近不能再一直罵髒話了,頻率真的有點高讓我很害怕,收斂一點收斂一點。
我有點找不到現在這個出口,一直沉溺在過去實在很悲哀,我想我不是一個念舊的人,我的喜新厭舊到一種程度大家都知道,或許得不到的總是最想要,所以才會一直懷念過去。可是其實我不想要得到什麼,左右都矛盾。
或許我只是喜歡享受那種莫名的快感罷了,一點也不想負責,我想我以後可以去當情婦。撇開情婦需要的特性來說,本質上我想我有等待及不需要負責的莫名慣性。有沒有人要包養我?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