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他媽的有病,第一次沒了經痛可卻得了嗜睡症吧瘋狂想睡而且還正值期中考週,脾氣差的要死又善變到極點,一下快樂一直唱歌一下又傷心,是得了人格分裂是不是? 對不起我有病,別理我。 這就是人生啦! 希望一切都會在一個禮拜後好轉,謝謝各位。 禮拜五希望可以如自己所願的去看007,雖然我也很想看美好的一年,有猶豫到,你說看哪一部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