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花了很久的時間才發現原來都不是我的朋友,我也太遲鈍了。

  只是隱隱約約覺得。被討厭就被討厭,反正也只能無言了。


  我太膽小了,所以只能跟著附和,根本不敢大聲的說我要還是不要,毫無目的的在一起,現在想想只是更空虛罷了,原來我一直都這樣,一直都這樣。

  
  哪,討厭就說啊。我又不是愛死纏爛打的人。有什麼關係。

  反正你們不是都實話實說嘛?

  實話實說就好了嘛。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4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