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有人會他媽的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想的就是對的,只會讓我更不愉快而已,算了算了沒差,反正就這樣,不干我的事,想幹麻就幹麻不用跟我說。 就是有人該死的喜歡對號入座,拜託不要再來問我是誰,我根本不想回答這個白痴的問題,我要寫誰關你們屁事啊莫名奇妙,真煩。 等下聽說是要去台中,有點煩,我妹的過度期待讓我覺得很蠢,阿是有這麼想去喔? 這個新年過的真是不順,累死了。眼鏡還弄丟這是最讓我不爽的部分。 又在倒數? 去死吧。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