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淡掉 看不下去我一次又一次難過 可卻也沒有辦法阻止我自己再沉淪下去 那時候應該好好把握 總之我的青春獻上之後 你說那是個錯誤』 die說。 我懂。 他們的分分合合總是像霧裡看花一樣讓人看不清楚。 愛還是不愛? 以前總是笑她笨難過她傻,很多時候卻也總是讓自己落到這個地步。 說愛太困難,不愛太難過。 他們都說長痛不如短痛,也是正確。 你說那是個錯誤。 但我總覺得,只有活不活該,沒有對錯。 該不該隱藏?...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