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龜說的對,寫網誌的人似乎心裡潛意識是要讓別人看的,所以我才會有種失落感。 恩算了沒差啦,想看就看不想就不要看,很自由。 是因為我最近寫的太混了吧哈。...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