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小龜說的對,寫網誌的人似乎心裡潛意識是要讓別人看的,所以我才會有種失落感。

  恩算了沒差啦,想看就看不想就不要看,很自由。

  是因為我最近寫的太混了吧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