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好呢?我該說什麼好呢?是不是沉默比較好? 沉默是金。 有人說我的網誌有股淡淡的哀傷,應該還好吧?我是覺得應該還蠻歡樂的啊? 我覺得應該還蠻歡樂的啊。 吶,你說呢?一年又要過去了耶,每年立的志,哪一天才能實現? 你呢?你呢? 過的好不好?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