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啊,還真是精彩。 五味雜陳,既諷刺又可笑。 『是這個世界,這個時代太悲涼嘛?像一場鬧劇一樣叫人笑到流淚才痛快?』 我還小,還小。 還不懂這世界。 還不想懂,這世界。 我不想知道什麼是傷心,什麼是難過,什麼是痛苦,什麼是掙扎。我只想要快樂,這麼一點小小的要求很難辦到嘛? 就連這一點小小的希望也沒有。 明明就似近在身旁,其實卻遠在天邊。 雙手怎麼抓也抓不住,就像沙一樣流走了。我的快樂。 當快樂不再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時,我發現原來我已經長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