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A Happy Ending? maybe yes,maybe no.....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至少你最後沒讓我失望,或許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會跟自己打一個賭,愛還是不愛? 愛了就得承受你不愛我讓自己傷心的風險,不愛也得承受或許會想你念你讓自己痛苦的風險。 但我向來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啊!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