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This A Happy Ending?


  maybe yes,maybe no.....


  我不曉得這算不算是一個快樂的結局,至少你最後沒讓我失望,或許有兩個月的時間讓我好好想一想。

  我會跟自己打一個賭,愛還是不愛?

  愛了就得承受你不愛我讓自己傷心的風險,不愛也得承受或許會想你念你讓自己痛苦的風險。


  但我向來是一個不甘寂寞的人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