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y說:「一男一女單獨相處超過某些時刻以上,如果都單身,一定是其中一人對另一人有興趣。」 她說這是不變的定律。 那我想我真的是個異類吧?還是我太遲鈍? 還有,我想說,就算不是單身,也是會產生興趣的。 嗯。 今天又聽到了一個消息,聽說某賤人真的教了女朋友,而且還是學妹!哈也太好笑了吧。 總之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吧,就是這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