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的是,兩個寂寞的人加在一起也不會更快樂。
後來發現我們都不是因為喜歡或互相了解而混在一起,只是因為寂寞罷了,只因為寂寞的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吃飯,不想要一個人做事,所以找一個人,誰都可以,只要不是討厭,其實誰都可以。
誰都可以啊。
只是兩個寂寞的人在一起只會更寂寞罷了,一點也不快樂。
你無法解決我的寂寞,我也無法領會你的孤獨,於是我們只會更不快樂,於是我們都留在那個時候。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不寂寞。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找到一個不知寂寞為何物的朋友。
可惜這個世界上寂寞的人太多了,要找到一個不寂寞的人比找到寂寞的人還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