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台北了,東西好多塞不太下,有點苦惱。 其實塞不下的應該是我腦袋裡的東西吧。 好多好多東西在腦中盤旋,真的要講卻又無法言喻,這種感覺其實很難過,無法開口的感覺。 同學發生了好多事,我卻只在這邊風花雪月,父母在時真的要好好孝順,不要樹欲靜而風不止,那時候就來不及了。這真的是很可怕的一件事,雖然我心裡這麼想,說出口的卻總是很衝很不好聽的話,也不想如此,卻總是事與願違。 沒有放下就提不起。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