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的失眠了

  不曉得到底是因為我所以才晚睡還是因為晚睡才變成這樣的我
  
  陷入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無線迴圈之中

  痛苦的掙扎在夢境與現實之中

  翻來覆去只覺得快要死掉

  我想是我自己搞成今天這種局面

  當我最需要你 你怎麼不在?

  
  現在最想要的是看一部可以流淚的電影好好哭一場
  
  太久沒哭的後果是累積大量廢物在體內
  
  還存在的不只是眼淚而已還有更多莫名的垃圾

  而我還陷在想像中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的頭像
sless

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