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的失眠了 不曉得到底是因為我所以才晚睡還是因為晚睡才變成這樣的我 陷入這種雞生蛋蛋生雞的無線迴圈之中 痛苦的掙扎在夢境與現實之中 翻來覆去只覺得快要死掉 我想是我自己搞成今天這種局面 當我最需要你 你怎麼不在? 現在最想要的是看一部可以流淚的電影好好哭一場 太久沒哭的後果是累積大量廢物在體內 還存在的不只是眼淚而已還有更多莫名的垃圾 而我還陷在想像中...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