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二 天氣陰

  睡到12點,還是很累不知為何,看了夢大板美容模特兒徵人,去應徵了一下她叫我明天去看看,而且在我家對面整個超近的,雖然很少不過多少也是賺一點吧。不過還是要應徵啦聽說很多人。
  然後五點半衝去新光買了電影票後到地下二樓去吃東西,啊啊我又不敵誘惑吃了M,真糟糕啊決定了明天開始一定不吃晚餐!!一定!!!
  聊到聊到七點後衝上去,然後看了神鬼奇航二,雖然很多人說難看,但整個很好笑啊我還是笑了整場,難道是我笑點太低嘛??但還是覺得很好看啦畢竟我愛強尼戴普啊!哈哈哈。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瓦解
                     作詞:彈頭 作曲:周杰倫
          說著笑著的午後 鐘聲一直在停留
          風聲靜靜躺著在誘惑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10 Mon 2006 23:22
  • 小說


  寫小說
  很久以前就很想寫小說
  以前很白痴的寫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現在也不知道都丟到哪裡去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710 一 天氣陰

  看足球看到天亮,席丹頭槌義大利某球員(忘了什麼名字)而被判紅牌出場,結束了他的足球生涯。義大利以PK賽5:3贏得本次世足賽冠軍。
  看完不禁有一種空虛的感覺,沒有特別支持哪個球隊,只是一開始總覺得應該支持弱一點的,想說支持一下義大利,但後來席丹被判紅牌,就開始覺得義大利很機車,以言語挑撥離間,不過席丹也太激動了唉。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挫賽了我,真的整個變醜了!怎麼辦!!!!!????
  我慘了我,快讓我恢復啊>"<!!這是重考後遺症嗎???
  好可怕好可怕,我快要瘋了!!!
  救命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09 Sun 2006 19:31
  • 今天


  都沒出門,現在下雨了想必等等也不會出門了,哎呀呀到底在搞啥呀,為何連遊戲都不讓我下載呢?這樣我到底要做什麼才好呢?

  剩下一個月不到就要20歲了,19歲最大的衰事就是重考吧?剩下的時光我該做些什麼呢?
  一整個下午一直跟豆子在討論hillsong,有一個光頭長的超帥是牧師,女生也唱的很棒,整個很嗨不像傳統的基督教,是什麼敬拜樂團,感覺很酷而且真的超嗨的!叫他們也來台灣啦那一定要去聽一下的啊!!
  然後,好像沒幹麻,阿肉跟她男朋友分手,呼。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來覺得他是個娘砲,但後來很愛他哈。
  我就是喜歡小眼睛,沒辦法,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誰認識他阿快介紹給我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遊戲實在太難太碁掰了,歡迎對電腦及英文有研究的人踴躍嘗試,聽說總共有八十關。
  http://deathball.net/notpron/
  點進去以後按START,然後再按右上角的Schliessen,然後你就可以被譏掰遊戲氣死!
  就是這樣,踴躍嚐試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708 六 天氣陰雨

  今天早上又九點多就起來了,我的天哪我真的要瘋了,昨天明明三點半睡,為何還是會在九點多醒來,我不要啦好煩喔!!
  整個早上一直在玩電腦跟看漫畫,無敵空虛的,跟逼逼鳥聊一些有的沒的,他還一直說我等下就會想睡,可是我明明就不想睡啊!一直鬧來鬧去好白癡喔!不過也就這樣度過了整個上午。
  下午表弟來家裡玩電腦,於是我就出門了,跟阿肉去波哥喝飲料聊天,那個鄭元暢男是個GAY,早預料到了!還是有驚一下,是怎樣為何突然冒出這麼多?太神奇了,不過也不錯啦應該算是越來越開放了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07 Fri 2006 12:08
  • 秘密


  秘密秘密,每個人心中都有好多秘密,我的心中也有好多秘密。

  別人告訴我的,我自己的,秘密。
  每個人都在隱瞞著什麼,每個人都想偷偷告訴別人一些什麼,這些秘密在每個人的心中扎了根,再也剪不斷。秘密秘密,到處都是秘密。
  別說了,噓,該是秘密的就讓他永遠是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06 Thu 2006 23:32

  Mr.Q是個花心男,看到妹正就想把,可是他很帥,所以大家都會原諒他。

  陳冠希好帥。
  很多時候不是想說怎樣就能怎樣的,不然也不會有這麼多人陷在愛裡無法自拔。
  也曾經傻呼呼的想等著誰,也曾經哭過笑過只為了一個小小的微笑,也曾經瘋狂過只為了一個不是希望的希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05 Wed 2006 09:47
  • dating


  從考完就一直很忙,其實也才考完兩天而已哈哈,每天都有人約的感覺很好,可是想必也只有這些時候了吧。

  三號考完馬上衝去唱歌,本來只有我跟阿肉(我還在中午大太陽跑來跑去)唱,可是後來又來了一堆人,下次還是人少一點唱歌比較爽,碼的都是小惡不跟我們去,不過還是很快樂啦而且還聽到學弟唱歌,果然很猛!假音很高。
  唱完後去了波哥,後來蒙面(哈哈第一天算認識嘛??)跟安安都來了,好久沒看到安,好像沒什麼變,又好像變的很女人,很有趣,後來就一直聊天,到七點多大家要散了,竟然在旁邊遇到蜥皮NE文跟SIXERS,他們要去吃飯,後來我就跟著去了。
  保哥黑輪還是一樣多人,餓到發暈,好久不見的同學可是聊天還是很有趣,大家都是一群搞笑的人,好好玩。吃完以後跑去湯姆雄,原本不想去了,可是後來還是去了,哈哈哈湯姆雄還真好玩,投籃機太鼓益智遊戲賽車打節奏,超搞笑我想我沒有音樂天份吧,為何別人打都幾萬分,我連萬都破不了,搞什麼啊!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