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一切都結束了。
  這次再怎麼樣都要離開。
  這個地方只適合偶爾回來,長期待在這裡我真的要瘋了。
  我永遠搞不懂我媽在想什麼,什麼衣服穿太露什麼不端莊什麼怕我會做出什麼後悔的事什麼怕我被男人騙,幹你娘難道婚前性行為就叫會後悔喔!!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5 Sun 2006 15:03
  • 婚禮


  婚禮,昨天參加了一場婚禮。

  婚禮中的蔡靜芳一點也不像平常的蔡靜芳。
  那個喜歡說話喜歡笑的蔡靜芳。
  記得那一天在三皇她很高興的說她懷孕了,她說她要結婚了,我還叫她冷靜一點不要太激動。在婚禮中的她一點也不像那時候的她。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11 Sun 2006 03:14
  • 幻影



  這裡的花兒還盛開著,過了一季之後就凋謝了。
  美麗的幻影破滅之後留下一雙迷濛的眼在黑暗處隱隱閃動著。
                 (是誰在那裡注視著我?)
  夜的面目揭露之後已無法停止慾望流動。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09 Fri 2006 22:56
  • 掰掰


  早該知道了這些事情,都早該知道了。

  你和妳和他和她。
  你們,他們。
  很想戳破這謊言的一切,我想如果說出來,一切都會崩毀。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補習班搬到樓上,有好也有壞,座位很小很擠便當有夠難吃應該只能賣35元,可是有中庭,可是又很吵,煩死了今天睡覺被吵醒超不爽的,他媽的一群八婆每天只會在那邊聊天,副導吵死了最大聲的就是她,是不能安靜一點喔!!新買兩天的紅筆斷水了他媽的是一定要在我窮困的時候給我來這招嘛!?我很窮了今天加油只剩120元了!!!!哭了。

  好,抱怨完畢。
  來說說最近的新感受好了,Tchaikovsky的第一號鋼琴協奏曲很帥氣啊,開頭是大家都耳熟能詳的氣勢磅礡,不能放出來給你們聽真是太可惜了,第二樂章好像整個都沉靜下來了,第三樂章又磅礡的結束(又是耳熟?),好吧其實我不太懂音樂不過隨便啦很好聽就是了,推一下大家去弄來聽聽看吧。不過其實我個人不曉得什麼原因不太喜歡他(以前啦),可能是因為覺得他寫的都是芭蕾舞劇吧,唉我錯了其實他很厲害。
  再來就是Rachmaninov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鋼琴真的彈的超棒的,一開始是先以ff的合弦引入,搭配小提琴跟其他樂器,鋼琴感覺混在其中但其實又很獨特的聲音,而且聽到覺得手都要抽筋了,不曉得是怎麼練出來的,對我來說應該是神的等級吧,真的超難的。(畢竟我連蕭邦的小狗圓舞曲都彈不好!=.=)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Build me a son, O Lord, who will be strong enough to know when he is weak, and brave enough to face himself when he is afraid; one who will be proud and unbending in honest defeat, and humble and gentle in victory.
  Build me a son whose wishbone will not be where his backbone should be; a son who will know thee and that to know himself is the foundation stone of knowledge.
  Lead him, I pray, not in the path of ease and comfort, but under the stress and spur of difficulties and challenge. Here let him learn to stand up in the storm; here let him learn compassion for those who fail.
  Build me a son whose heart will be clean, whose goal will be high; a son who will master himself before he seeks to master other men; one who will learn to laugh, yet never forget how to weep; one who will reach into the future, yet never forget the past.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好煩,不要這樣,不要這樣一直要求我。
  我真不懂你們到底想要我說什麼,我做什麼,我一直是一個普通到極點的人,沒有你們想像中的灑脫,沒有你們想像中的有決心,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厲害。你們到底想要我怎樣?
  我不懂音樂不懂文學不懂劇情不懂人生大道理不懂做人處事,甚至連我最愛看的電影我也不懂。我本來就是一個一無是處的人,文章寫的濫音樂不會聽書不會看講話常常得罪人最不會看別人臉色,你們都知道了還想要要求我什麼?
  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我喜歡看漫畫愛情小說不行嗎?反正看起來都一樣有劇情有差嘛?我喜歡聽流行音樂不行嗎?反正聽起來還不一樣都是音樂有差嘛?馬的書跟音樂不都是要讓人家快樂的東西嘛?你們聽讓你們快樂的音樂,我聽讓我高興的音樂,你們覺得文學名著很好看我覺得漫畫小說很好看,不行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May 18 Thu 2006 19:43
  • wish


  I'm so tired.

  Maybe I'll go crazy.
  You can't understand.
  I only wish is.....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重考一年來我發現我是一個自閉的人,相信有些跟我相處過的人應該也這麼覺得吧,雖然平常很嗨,可是會常常關在房間裡默默的一個人不想出門。這是我矛盾的地方,又喜歡熱鬧,又喜歡一個人。
  我很感謝某些人,本來以為他們都只是嘴砲,隨便說說,可是後來卻都一一實現,讓我很感動。
  我記得皇后那時候跟我說他要來台南,但其實我沒太放在心上,太多人說要來卻都沒來,後來他說他行程卡到了,有可能不會來,所以我就想說算了沒差,反正也沒抱太大希望,可是後來他真的來了,我很驚訝,也很開心。
  而且我不確定他覺得好不好玩,台南什麼沒有,古蹟跟小吃很多,可是到底好不好玩?我自己也不知道。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最近很有感慨,看到檔車就會想到那個過去....

  嘖嘖,想當初年少輕狂,騎著檔車跟一群好兄弟在台一線狂飆,後面跟了一串警察要抓我們都抓不到,打遍天下無敵手,被稱為台一線的傳奇,還被稱為飆車QUEEN!!
  .
  .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再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10在點十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本文轉錄自 joke 看板]
作者: ayumori (你到底是土地公還是老大?) 看板: joke
標題: [轉錄][問題] 有沒有孫逸仙的八卦
時間: Wed May 3 04:47:51 2006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