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09 Sat 2006 02:33
  • 犯賤


  馬的我真的覺得人都是犯賤的動物,就像他說的,我說我要改罵髒話改說話口氣內容改什麼什麼說了八百萬次了從來沒成功過。
  對,就是犯賤而已。真的沒什麼其他好說的。
  而且就像他說的,所以現在說不要不代表以後一定會不要,真的很可怕這句話,大概是身邊人的潛移默化才會這樣想,可是我真的覺得一定要有一點什麼堅持,一點點也可以,不然人生就什麼也不剩了。
  還不如砍掉重練算了。
  對我就是無法忍耐,老是縱容自己在慾望的深海中飄盪,太多慾望需要實現了,老是在做讓自己後悔的舉動,說完這句話就後悔了,做完這件事就後悔了,不知悔改。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5 Wed 2006 23:51

  是誰說的我常用睡覺逃避一切?
  在逃避設計的時候,在逃避感情的時候,在逃避期中考的時候,或許吧能真的這麼感覺到。那個人還真了解我。
  睡吧睡吧,明天醒來就不再記得了,明天醒來就又是新的一天了。
  太多的懦弱,太多的殘破,太多太多。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 Nov 08 Wed 2006 02:30
  • 停止


  不能再看下去了,太久沒碰觸到的記憶只能在深埋心中,那是我的秘密,沒有人明瞭。
  我寫的太深太仔細了,看到都還能回想起當時的情景,我不能控制我自己,還有那個已經消失的。
  太難過了,於是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聽著。
  我只能一遍又一遍的唱著。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Sep 10 Sun 2006 02:55
  • 謊言


  很多真相都已經變調而不能再恢復了。

  謊言堆積出來的快樂,是真的快樂嗎?
  想愛誰,想恨誰,想討好誰,想報復誰,這些糾葛還沒有雨過天青,卻一直重複出現,鎮定中的慌亂,後悔了嗎?
  到底是誰?是誰先挑起怨恨的禍端?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03 Thu 2006 02:34
  • 不再



  就這樣子了對吧?
  可是怎麼辦,我已經沒有餘力去注意了。
  關於你不再是你的這個事實。
  很久以前我就知道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說的都是真的都是真理都是不可懷疑的
  我說的都是屁話都是詭辯都是不可理喻的
  所以那些我的你的關於未來的通通丟掉吧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l 25 Tue 2006 03:29
  • 討好


    我不是你的誰

    不用討好我
    敷衍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你可以不要理我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ul 14 Fri 2006 23:20
  • 好像


  沒有跟誰好看可以看到我的秘密,是我太封閉吧。

  丟臉的事情要是被知道了總是覺得很尷尬,如果能敞開心胸交朋友那或許會比較好,但畢竟朋友越來越少,原本好的變的很疏遠,不好的應該也不會變好。
  如果真的變成一個社會人那還蠻悲哀的,不過這個社會上也沒什麼一定不會發生的事,以前很難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但最近總覺得只是時間問題罷了。
  頻率不合就算認識再久可能也不會更好了,如果只是SOCIAL一下的話就不必了反正朋友不都是這樣來來去去。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18 Thu 2006 19:43
  • wish


  I'm so tired.

  Maybe I'll go crazy.
  You can't understand.
  I only wish is.....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老是這樣,沒有改變。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大聲的說,說___。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膽怯。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怎能忘記?

  怎能忘記那夜的美好。
  怎能忘記那月的皎潔。
  在記憶的深處,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總是這樣?
  我還是沒辦法釋懷,每次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這要我再怎麼走下去?一想到以後可能會再被當,一想到以後可能還是沒辦法進步,一想到就害怕。
  我好害怕。
  我好害怕未來,看不到方向。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