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說的我常用睡覺逃避一切? 在逃避設計的時候,在逃避感情的時候,在逃避期中考的時候,或許吧能真的這麼感覺到。那個人還真了解我。 睡吧睡吧,明天醒來就不再記得了,明天醒來就又是新的一天了。 太多的懦弱,太多的殘破,太多太多。 睡吧。 祝你有個好夢。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