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y two things are infinite,
the universe and human stupidity,
and I'm not sure about the former.”
-- Albert Einstein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Feb 02 Thu 2006 23:50
  • 聽說


  聽說今天是上網的最後一天?
  說到要做到!
  GO AHEAD!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201

  自以為開工第一天,去了補習班可是因為太累所以一直睡,中午跟陳柏呆還有K君一起到橄欖球場去蹓狗,大毛一點也不嗨,可是他好好笑!Celine還蠻愛跳的,大概是因為年紀還小吧,可憐的大毛太胖了跑都跑不動!
  下午三點20一下課就立刻衝到摩斯去找皇后!!超久不見的皇后還是一樣這麼白癡!還爆了一個八卦讓我聽到傻眼,哈哈哈雖然都過去了可是還蠻好笑的說~好耶好耶!!
  然後不曉得要幹麻就又跑去波哥聊天,人也太多了吧!?後來大家都說餓了,於是就帶他們去吃土魠魚羹,他們一直誇講好吃耶!有這麼好吃嘛!?哈哈哈沒差啦高興就好。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01 Wed 2006 01:58
  • 空白


  一片空白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低調行事很不錯,亮亮說我成功的保持了我的形象,不過我想只是因為沒有認識的人而已吧。雖然認識的人不算少,但是通常想主動認識一個人根本是少之又少。

  後來我發現只有我想在乎的才會在乎,常常在問那個誰誰誰誰長什麼樣子,其實只是因為我不將他放在心上罷了,我並不是不會認人,而是懶的去認,如果不想認識的就會當作沒看過,想認識的又會主動去搭訕,我就是這樣吧?
  雖然我現在很寫一些話感謝一些人,卻又覺得太做作,雖然現在覺得有些人或許一輩子就這樣了,不會再更深入了,但我想我也一輩子不會說出來吧?這會變成了一個秘密了。
  吶,我的朋友,你們都還好嘛?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60201

  台中衣碟有點難逛,而且東西很難吃。
  晃了一下就回家了,這次的台中行真是太開心了,看到好久不見的亮亮懿宣跟喜憨真開心。
  回來本來想問詠富他們要不要出去,聽說明天皇后要來,天哪!!太高興了!雖然不曉得到底會不會來啦,不過如果要當天來回就不要來了啦!這樣太累了不好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來台中還是有快樂的事,看到了一個學期不見的亮亮、懿萱和喜憨,大家都沒變欸好開心喔!逛一中街逛的超累的,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人也太多了吧!!
  好好玩喔哈哈,買了一些東西,可是買的一隻簪子還真不爽,說是我弄壞的叫我買!!!靠!!!太機掰了!!除此之外都還好啦哈哈哈,吃了一間很難吃的店,點了60塊的飲料喝兩口就喝不下去了,實在很難吃!!一直在聊天很開心欸!可是八掛好少喔哈哈。
  中午去吃迴轉壽司,狂吃了10幾盤,太爽了哈哈哈!不過飽到有點想吐~"~
  好啦就醬,明天就要返鄉囉!呵呵呵。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9 Sun 2006 11:57
  • 爛年


  就是有人會他媽的自以為是,以為自己想的就是對的,只會讓我更不愉快而已,算了算了沒差,反正就這樣,不干我的事,想幹麻就幹麻不用跟我說。
  就是有人該死的喜歡對號入座,拜託不要再來問我是誰,我根本不想回答這個白痴的問題,我要寫誰關你們屁事啊莫名奇妙,真煩。
  等下聽說是要去台中,有點煩,我妹的過度期待讓我覺得很蠢,阿是有這麼想去喔?
  這個新年過的真是不順,累死了。眼鏡還弄丟這是最讓我不爽的部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8 Sat 2006 02:38
  • 日記


  
  之前那個最近好像寫的太簡潔了,現在來寫長一點的。

  首先感謝小邱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陪我考試兩天,不愧是認識N年的好朋友。
  然後感謝陳沁宜在第二天中午幫我送便當,所以第一天放我鴿子的事我就勉為其難原諒妳好了,哈哈,沒有啦我很開心啦謝謝!!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斷背山,李安導的。一部兩個男人相愛的片子。
  我和N和N的妹妹還有恆寧一起去看的。
  從一開始就互相偷看的兩人,到山上牧羊,一起吃飯、聊天,互吐心事,第一次肉體上的接觸,到後來分開,然後再相見,然後又分開。
  一開始我以為Jack其實是不太在意他的,在要離開山上的時候,還有開車走的時候,都好像是Ennis比較難過,當Ennis看到Jack的車開走,在後面慢慢步行的他終於哭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Jan 26 Thu 2006 22:30
  • 最近


  這幾天發生了一些衰事,隱形眼鏡又被我弄丟了幹!壓歲錢飛了......

  和niama還有雞吃了一頓超不好吃可是很好笑的麻辣火鍋,可憐的niama永遠無法實行的A計畫,雞也是一個很搞笑的人,一直說嫖妓什麼的....智障!哈哈哈。未婚妻很多這樣,羨慕捏哈哈。
  你們都很過分!!哼還不讓我跟,機車欸!!
  看了木村拓哉的引擎,好帥喔木村拓哉,你也太帥了!!!如果可以嫁給這個人也太幸福了吧唉。真快樂的日子耶。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23 Mon 2006 23:05
  • over


  終於結束了一個階段了,哀,沒考很好,真糟糕。

  英文數學簡單到不行,可是都沒考好,完蛋了完蛋了。
  每次都到立志時間真智障,好啦就這樣,我立了兩個志,希望都可以做到。
  I know something about that.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We get it on most every night
        when that moon is big and bright
         its a supernatural delight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