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ec 11 Sun 2005 09:03
-
網路遊戲?
- Dec 05 Mon 2005 00:18
-
<交換日記>20歲生日快樂!
也好久沒寫了,今天是妳二十歲生日,生日快樂。
吶,我們互相道過幾次生日快樂了?
好像數不太清楚了,日子一天天的過,歲數一年年的大,20歲隻後還會在數著自己生日的倒數計時嘛?
我們還朝著我們以前所期許的那個未來前進嘛?還是已經放棄而找尋更輕鬆的路程了呢?
- Nov 22 Tue 2005 00:28
-
現實
後來我聽到了一些事,原本以為會讓我心痛的事。
但其實已毫無感覺了,為什麼呢?想想,原來愛是可以如此輕易的丟棄,原本令人難過令人快樂的事,真的是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了,什麼也沒有留下。
吶,你說,還有什麼是不可抹滅的呢?
好像什麼都看不到了似的,後來發現沒有什麼是真正不變的。是你是我是她還是他,大家都變了,變的更世故、更加的隱藏自己,再也不復當初了。
- Nov 20 Sun 2005 23:31
-
20051120
我今天真的很用功,早上九點就去圖書館讀書讀到晚上九點,超認真的。
天氣很冷而且還下雨真的很機車,楊宇帆一直說這樣很有詩意,但我覺得都是屁,反正下雨就是很煩,尤其是下小雨,淋久了會濕撐傘又麻煩,到底哪裡寫意了?
我真是討厭下雨。
昨天鄭焙隆回來了我好高興喔,很久沒看到他了耶!而且他跟我講了一個_,嘿嘿。
- Nov 17 Thu 2005 23:30
-
<轉載>康永的寶寶日記2005/11/16
- Nov 17 Thu 2005 00:24
-
做作
原來我也是一個喜歡講場面話的人,而且做作。
我不曉得這個個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我想以後要做到盡量不要再背後批評別人,這個習慣真的不好。
就像我明明不喜歡她(或他),但還是可以在他們面前假笑跟講話,這樣真的很賤,但是我又害怕被討厭,太矛盾了。
好險我討厭的人很少,不然活著也太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