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遊戲:點到的是鬼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馬桶
2.跟他是在怎麼的情況下認識的?
大學同學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特地起了一個大早想說要上課,結果竟然沒有要上課!
  什麼鬼啊!!
  算了去圖書館讀書好了。
  就醬。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轉自ptt hate版

  我這輩子只愛妳一個人
  我跟她只是朋友,沒有什麼
  我說的都是真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也好久沒寫了,今天是妳二十歲生日,生日快樂。

  吶,我們互相道過幾次生日快樂了?
  好像數不太清楚了,日子一天天的過,歲數一年年的大,20歲隻後還會在數著自己生日的倒數計時嘛?
  我們還朝著我們以前所期許的那個未來前進嘛?還是已經放棄而找尋更輕鬆的路程了呢?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是這樣,沒有改變。

  到底什麼時候我才能大聲的說,說___。
  什麼時候我才能不膽怯。
  沒有,沒有沒有沒有沒有。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Nov 22 Tue 2005 00:28
  • 現實


  後來我聽到了一些事,原本以為會讓我心痛的事。

  但其實已毫無感覺了,為什麼呢?想想,原來愛是可以如此輕易的丟棄,原本令人難過令人快樂的事,真的是隨著時間慢慢的消逝了,什麼也沒有留下。
  吶,你說,還有什麼是不可抹滅的呢?
  好像什麼都看不到了似的,後來發現沒有什麼是真正不變的。是你是我是她還是他,大家都變了,變的更世故、更加的隱藏自己,再也不復當初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今天真的很用功,早上九點就去圖書館讀書讀到晚上九點,超認真的。

  天氣很冷而且還下雨真的很機車,楊宇帆一直說這樣很有詩意,但我覺得都是屁,反正下雨就是很煩,尤其是下小雨,淋久了會濕撐傘又麻煩,到底哪裡寫意了?
  我真是討厭下雨。
  昨天鄭焙隆回來了我好高興喔,很久沒看到他了耶!而且他跟我講了一個_,嘿嘿。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這份問卷是誰給你的?
yoko
2.跟他是在什麼情況下認識的?
國中一年級認識到現在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邪惡
        11月13日   飯店房間
  親愛的寶寶:
  你過來以後,第一種最常看的東西,可能是日本做的卡通。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Nov 17 Thu 2005 00:24
  • 做作


  原來我也是一個喜歡講場面話的人,而且做作。

  我不曉得這個個性到底是好還是不好,不過我想以後要做到盡量不要再背後批評別人,這個習慣真的不好。
  就像我明明不喜歡她(或他),但還是可以在他們面前假笑跟講話,這樣真的很賤,但是我又害怕被討厭,太矛盾了。
  好險我討厭的人很少,不然活著也太累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支撐愛情苟延殘喘的,不是高明的謊言,而是一再自我欺騙的原諒。」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娜娜,不曉得妳還記得我們初見面的時候嘛?』

  今天去看了NANA的電影,是從原本的期待一直到看到別人的感想,然後再自己的親身體驗。
  奈奈很可愛很可愛很可愛,娜娜演的很像我覺得,也很正,TAKUMI很帥,可惜只有最後出現一下下,其他人就不怎麼樣了我覺得。
  好吧我承認看電影還是要看演員啦!這部片大部分我都在笑其實,有幾個地方很感動很感動到哭了,在娜娜送蓮走的那時候,小八看到章司背叛她的那時候,還有她們一起去看演唱會的那時候,都讓我感動的流淚。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