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pr 22 Fri 2005 04:06
-
<歌詞>友情値千金- by Alcohol
- Apr 20 Wed 2005 05:12
-
<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剛剛去看了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這是一部說著真愛無敵的電影,其實之前在台南的時候就翻過他的書了,實在覺得沒有很好看,所以今天當同學說要去看的時候,雖然還是不太想看,不過因為無聊也沒事做,所以還是去了。
不過電影比想像中的好看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的關係,越來越樂在其中看文藝片,就算片子再怎麼白濫也喜歡,而且還不停的哭泣。
- Apr 18 Mon 2005 23:52
-
<交換日記>今天終於証完圖了!
終於証完圖了,整個很開心,最近一直在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擔心自己到底會不會被當什麼的,其實我不想再去想這個了,很煩!我想我跟我的設計老師大概是理念不合吧?
從禮拜五開始我就邁向成仙之路了,一整天幾乎都沒吃到東西,連正餐都沒吃,只是一直瘋狂的喝飲料跟做設計,每天都只睡三小時,哦從禮拜日早上11點到現在我都還沒闔過眼,已經超過36小時了,突破我的新極限了哈哈!
不過很對不起學長們就是了,我在他們的工作室做設計,因為想不出來一直大吼大叫,而且後來他們還幫我做模型,整個很可憐!呼。
大三幫大一槍,呼,感激你啦!!
- Apr 14 Thu 2005 02:40
-
心情很差
- Apr 09 Sat 2005 02:08
-
<交換日記>春假一點也不快樂
我想說的是,春假一點都不快樂。
為了一個什麼鳥測繪,我要在禮拜二就趕回中壢,接下來禮拜三禮拜四都在一個鳥神社裡面渡過,早上七點就起床,騎快一小時的車到桃園,搬著梯子爬上爬下,跟水電工沒什麼兩樣,蚊子蜜蜂蜘蛛什麼什麼蟲超多,到處都有狗大便,真是噁心到一個極致了,整個很怒!
現在腰酸背痛,而春假又已經過去。
春假唯一開心的大概就是買了柏肯吧,很爽!不過其他什麼都不順,沒什麼好說的。
- Apr 08 Fri 2005 15:48
-
Who killed Cock Robin?
Who killed Cock Robin? 誰殺了知更鳥?
Who killed Cock Robin? 誰殺了知更鳥?
I, said the Sparrow, 是我,麻雀說,
With my bow and arrow, 我殺了知更鳥,
- Apr 07 Thu 2005 02:30
-
友情値千金?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永遠都是這麼複雜,難道就沒有單純而只為了快樂的感情嘛?
一開始友誼根本就沒有這麼複雜,為什麼到了最後總是變了調呢?我一直相信著男女之間是存在著純友誼的,難道這樣是錯誤的嗎?
女生之間一定要這麼複雜的互相猜忌嘛?沒有敞開心胸大聲說出來的話存在著嘛?
想說什麼就說啊,為什麼不說出來?吵架打架也好,過了不就都沒事了?為什麼要留在心中造成無謂的陰影然後開始猜忌排擠?
- Apr 03 Sun 2005 21:07
-
<交換日記>買到柏肯拖鞋,爽!!
我只能說爽!買到柏肯了哈哈,真謝謝你在旁邊一直鼓吹我呀哈,一整個太開心了!!
不過很不幸的我想這個月又要過著窮困的生活了吧,哀。
禮拜二就要回去了,不過今天還是整天都在家裡鬼混,其實還蠻累的,我看還是早早入睡好了,不過又蠻想去逛夜市。可是沒錢也不能買東西,又想要幹麻幹麻。
以上真是不知所云的一段話哈哈。
- Apr 02 Sat 2005 22:40
-
第三者
現在的你還好嘛?
至今我還是不懂,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想要我快樂呢?還是想要我悲傷難過?你自以為是的體貼、自以為是的溫柔,該死的影響了我平靜無波的生活,沒有理由的讓我陷入眷戀之中,你想要我怎麼樣?
你要我承認嘛?你要我承認我愛你,要我承認我踏入你的陷阱卻又甘之如飴?沒有任何承諾,你只是用你的溫柔耐心慢慢征服。
- Apr 02 Sat 2005 00:53
-
回家真好!
終於回家了!!整個很開心~爽爽爽!!
不過沒去打球還是有點小遺憾啦,跟回家的時間衝到了真可惜,其實我還蠻想去打球的說,算了算了反正都回來了,也是很開心啦哈哈。
明天早上跟feiko約了去吃早餐,很久沒見了說,我還想去看roger,明天行程滿滿啦哈哈,哦對了還想買鞋子什麼的,衝了衝了!!
雖然很窮還是要買,唉唉其實蠻空虛的啦,回家能好好休息真好!
- Apr 01 Fri 2005 02:59
-
<交換日記>雜事一堆
你還好吧?突然發現你最近好像很衰的樣子,總之要自己小心安全OK?你的騎車也太猛了一點吧我覺得。
聽說甫濬也出車禍很嚴重,而且是兩三個禮拜以前的事了,還昏迷了好幾天?我也不知道,是後來書維跟我說的,很恐怖,所以騎車請小心。
最近一直沒日沒夜的在做事卻又好像沒有很高的效率的感覺,而且我發覺我越來越難叫醒了,聽同學說叫我有應可視後來都沒醒,但我本身竟然一點知覺也沒有,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應聲還是坐起來,總而言之整個很可怕,或許是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吧?我也搞不懂,可是這樣不太好吧?好像已經很多課還是很多時間都這樣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