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真高興  在寒冷的夜裡 能看到你在這裡
雖然有了紛爭 雖然曾經遠離 但你還是在這裡
還是很高興  在十九歲冬季 我們還能在一起
十九歲會過去 我們都會老去 但我們還在一起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去看了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這是一部說著真愛無敵的電影,其實之前在台南的時候就翻過他的書了,實在覺得沒有很好看,所以今天當同學說要去看的時候,雖然還是不太想看,不過因為無聊也沒事做,所以還是去了。
  不過電影比想像中的好看太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年紀越大的關係,越來越樂在其中看文藝片,就算片子再怎麼白濫也喜歡,而且還不停的哭泣。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証完圖了,整個很開心,最近一直在提心吊膽的過日子,擔心自己到底會不會被當什麼的,其實我不想再去想這個了,很煩!我想我跟我的設計老師大概是理念不合吧?
  從禮拜五開始我就邁向成仙之路了,一整天幾乎都沒吃到東西,連正餐都沒吃,只是一直瘋狂的喝飲料跟做設計,每天都只睡三小時,哦從禮拜日早上11點到現在我都還沒闔過眼,已經超過36小時了,突破我的新極限了哈哈!
  不過很對不起學長們就是了,我在他們的工作室做設計,因為想不出來一直大吼大叫,而且後來他們還幫我做模型,整個很可憐!呼。
  大三幫大一槍,呼,感激你啦!!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該是這樣的,做設計應該要更快樂的,現在想到就會皺眉,不該是這樣的。
  我應該不要在乎,我要更努力。
  心情很差,思緒很亂。
  心情很差。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想說的是,春假一點都不快樂。
  為了一個什麼鳥測繪,我要在禮拜二就趕回中壢,接下來禮拜三禮拜四都在一個鳥神社裡面渡過,早上七點就起床,騎快一小時的車到桃園,搬著梯子爬上爬下,跟水電工沒什麼兩樣,蚊子蜜蜂蜘蛛什麼什麼蟲超多,到處都有狗大便,真是噁心到一個極致了,整個很怒!
  現在腰酸背痛,而春假又已經過去。
  春假唯一開心的大概就是買了柏肯吧,很爽!不過其他什麼都不順,沒什麼好說的。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o killed Cock Robin?        誰殺了知更鳥?
Who killed Cock Robin?        誰殺了知更鳥?
I, said the Sparrow,          是我,麻雀說,
With my bow and arrow,        我殺了知更鳥,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永遠都是這麼複雜,難道就沒有單純而只為了快樂的感情嘛?
  一開始友誼根本就沒有這麼複雜,為什麼到了最後總是變了調呢?我一直相信著男女之間是存在著純友誼的,難道這樣是錯誤的嗎?
  女生之間一定要這麼複雜的互相猜忌嘛?沒有敞開心胸大聲說出來的話存在著嘛?
  想說什麼就說啊,為什麼不說出來?吵架打架也好,過了不就都沒事了?為什麼要留在心中造成無謂的陰影然後開始猜忌排擠?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什麼跟什麼
   抽煙跟喝酒

   朋友跟愛人
   男人跟女人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只能說爽!買到柏肯了哈哈,真謝謝你在旁邊一直鼓吹我呀哈,一整個太開心了!!
  不過很不幸的我想這個月又要過著窮困的生活了吧,哀。
  禮拜二就要回去了,不過今天還是整天都在家裡鬼混,其實還蠻累的,我看還是早早入睡好了,不過又蠻想去逛夜市。可是沒錢也不能買東西,又想要幹麻幹麻。
  以上真是不知所云的一段話哈哈。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你還好嘛?

  至今我還是不懂,你到底想要我怎麼樣。
  想要我快樂呢?還是想要我悲傷難過?你自以為是的體貼、自以為是的溫柔,該死的影響了我平靜無波的生活,沒有理由的讓我陷入眷戀之中,你想要我怎麼樣?
  你要我承認嘛?你要我承認我愛你,要我承認我踏入你的陷阱卻又甘之如飴?沒有任何承諾,你只是用你的溫柔耐心慢慢征服。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回家了!!整個很開心~爽爽爽!!
  不過沒去打球還是有點小遺憾啦,跟回家的時間衝到了真可惜,其實我還蠻想去打球的說,算了算了反正都回來了,也是很開心啦哈哈。
  明天早上跟feiko約了去吃早餐,很久沒見了說,我還想去看roger,明天行程滿滿啦哈哈,哦對了還想買鞋子什麼的,衝了衝了!!
  雖然很窮還是要買,唉唉其實蠻空虛的啦,回家能好好休息真好!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還好吧?突然發現你最近好像很衰的樣子,總之要自己小心安全OK?你的騎車也太猛了一點吧我覺得。
  聽說甫濬也出車禍很嚴重,而且是兩三個禮拜以前的事了,還昏迷了好幾天?我也不知道,是後來書維跟我說的,很恐怖,所以騎車請小心。
  
  最近一直沒日沒夜的在做事卻又好像沒有很高的效率的感覺,而且我發覺我越來越難叫醒了,聽同學說叫我有應可視後來都沒醒,但我本身竟然一點知覺也沒有,完全不記得自己有應聲還是坐起來,總而言之整個很可怕,或許是作息不正常的關係吧?我也搞不懂,可是這樣不太好吧?好像已經很多課還是很多時間都這樣過去了。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