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直不斷的在假設,有一天你會注意到。
  或許你早就注意到了,只是不停的再裝沒事,有時候想想都會覺得很好笑,什麼時候才會放的開?我們再也見不到了吧?
  如果就這樣斷了聯絡或許也是另一種快樂。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4 Sun 2005 01:44
  • 驕傲



  流過眼淚後我明白他已經不再回頭
  但是我要告訴自己我會過的很好
  這是我唯一的驕傲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房間有一個大窗戶,窗戶面對著馬路,窗戶下面釘了一個很大的櫃子讓我可以坐在上面。最近我妹不在,我常常半夜睡不著坐在上面想事情,那時候覺得腦筋是最能轉的吧?

  
  我明明知道不是你們的錯,是我自己。
  我知道這只是遷怒而已,但是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停止。我明明還笑的出來,明明還能跟別人聊天,可是為什麼不能坦率一點的說話呢?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什麼人跟人之間永遠都是這麼複雜,難道就沒有單純而只為了快樂的感情嘛?
  一開始友誼根本就沒有這麼複雜,為什麼到了最後總是變了調呢?我一直相信著男女之間是存在著純友誼的,難道這樣是錯誤的嗎?
  女生之間一定要這麼複雜的互相猜忌嘛?沒有敞開心胸大聲說出來的話存在著嘛?
  想說什麼就說啊,為什麼不說出來?吵架打架也好,過了不就都沒事了?為什麼要留在心中造成無謂的陰影然後開始猜忌排擠?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