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過眼淚後我明白他已經不再回頭 但是我要告訴自己我會過的很好 這是我唯一的驕傲 為什麼我們總是要陷在愛中難受 為什麼我們苦苦追求卻一再難過 這門學分真的很難懂 或許 或許 或許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