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來改去的時間表真的是很機車,好險我有在用行事曆,真討厭。

  所以現在面試改到下禮拜四下午一點,轟啪改到禮拜四晚上,那我禮拜五不就可以回家了!而且今天(禮拜三)中午也可以去看電影了真好!太棒了!!!

  那禮拜四晚上到底要不要去看69啦很討厭欸,沒人要跟我去看喔真機車,為什麼明明感覺台北很多人在,可是根本就沒半個人可以找?

  
  中午心情很差,新生盃輸了又遇到很北爛的喇叭嘴一直在那邊跟我爭,爭爭爭是在爭闢啊當我沒讀過大學沒繳過系費喔!!我真的覺得我現在脾氣變的好好喔都不會當場破口大罵耶,不過心裡是氣到快吐血了,難道沒有人知道建築系什麼人不多就嘴砲人最多嗎?

  好好好我現在很平靜。


  就說了不要在我心情差的時候惹我,不然只會被叮的滿頭包而已嘛。都不聽人家說話(攤手)。


  晚上去誠品,一天到晚往誠品跑,那裡真棒有一天我一定要在那邊過夜哈哈哈(假的),不過今天是人家約我去的啦!而且他還買了很酷的東西我也想要啦可是太貴了很機車捏>"<
  
  好現在要做的事就是這些了,不能再更改了!(不然我真的要發瘋了~"~)


  有時候很多東西要取捨,偏偏我什麼都想抓住什麼都放不下,這樣真的很不好,我知道。

  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