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長越大皮膚越差,以前可以說白得很誇張+不用保養品也可以很自豪的說我天生麗質。

  看來這種天生麗質也快被我消耗光了,哭哭。

  現在臉超暗,不曉得是曬黑還是真的暗的關係,無論如何他是暗的很徹底!!!

  而且心一慌就很想用保養品,偏偏手頭上保養品眾多卻是沒有乳液,還有一些不知名的化妝水精華液之類的,都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用處,而且每瓶都被我放到快過期。

  我真是沉浸在自己皮膚還很好的假象中太久了....

  一邊哭說臉很暗要保養一邊又很懶而且還一直忘記,我真是太欠揍了我!!!!

  拜託誰來一拳揍醒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