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天氣晴

  台北根本跟颱風無關吧,大太陽,一整個炎熱。

  一早起來就騎車到美麗華,第一次去那裡,還要先看地圖,離大直好近,但是一點也不熟。

  去看蝙蝠俠imax版,只能說好好看!!強力推薦,但我以為要帶眼鏡,結果沒有,原來不是立體的,哈哈,好蠢,但是看的很爽,以前從來沒看過蝙蝠俠的片,不過這集真的很好看,但imdb也飆太高了吧,9.7是怎麼回事?整個很扯,我覺得步調真是有點快,都快要跟不上了,不過毫無冷場倒是真的,內心戲也蠻多的,總之大推!!!

  出來以後跟岱回來,去實踐附近吃飯,揚屋很嗨欸也沒有服務費,還有白飯、湯、小菜吃到飽,好爽喔!超便宜才花了140而已,吃得很飽。

  然後三點多跟自堅見面,他帶我去餐廳看看,我不知道到底想不想做,但是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好像還蠻不錯的,真的可以認真考慮一下。

  晚上也跟他還有他的朋友去吃飯,愛密利小姐很酷炫,真是傳奇人物啊,好想變成這種人,很有自己的主見也不會被別人影響,超好的。另外一個朋友感覺跟我很像,但是就是個有錢人這點跟我一點也不像,好想要變有錢啊唉唉。

  去了安和路上一家店喝清酒,好好喝又不會醉,真是很好的享受,而且價格也很合理,又不是我出錢,哈哈真開心,聊了一些事,好像應該要努力做點什麼而不是一直怠惰,嗯要好好加油才行。

  回來11點多金毛突然問明天要不要去宜蘭,但隱形眼鏡也沒啦真是糟糕,不過還是去好了反正曬太陽也好,他說要請他朋友來載我,哈又要坐陌生人的車了,好險我就是個好聊的人。

  或許應該要好好培養這個特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