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天氣晴

  好久沒寫日記了,現在應該要開始每天寫日記。

  天氣好好,台北沒有受到颱風的影響真好,睡了很久很久,雖然也很晚才睡,應該說是很早睡,早上七點半,很久沒有這麼晚睡。

  睡眠中一直不停的有人打電話來,鈴鈴鈴,錯了,是海綿寶寶的主題曲。媽媽打來、自堅打來、丙男打來,大概接了五通以上的電話,很累,醒來以後都忘的差不多了。

  好熱心喔大家,感謝大家的幫忙,一直幫我尋找打工,雖然我對餐飲業不是很有興趣,不過去看看也是給個交代,李昀修說我不會拒絕別人,嗯我還真的是不太會拒絕。

  雖然拒絕也是一門藝術。

  晚上去了小學同學聚會,好久不見的大家,每年總是需要聚個一兩次,今天是甫濬被大家圍攻,很好笑,但他整個也太龜,我想這樣下去應該很難把到人,哈哈,期待他的好消息了。

  然後去找家人,悠哉的看了一下蜂蜜幸運草,蠻好笑的,然後討論了一下他們該去哪裡,但是什麼結論都沒有,很遜。

  最近一直發現自己感受力很低,可能是真的如此吧,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個性呢?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真是太矛盾了,也無法堅持自己。

  motion說最好的方式是突破自己,突破自己的最好方式就是不做自己,我也覺得蠻有道理的,所以現在決定不要做自己,我要做一個圓滑的人。

  可以一個人做事真的很讓人羨慕,這才是真的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人,我好羨慕這樣的人。雖然很多人說我很灑脫,但是其實根本就不是,我有多在意別人的眼光,我有多不想要引人注目。

  什麼時候才能一個人呢?

  真是害怕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