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這裡,感覺快荒廢了,不曉得怎麼搞的,總之狡兔太多窟也不市蛇麼好事就是了。

  也不知道要寫什麼,零碎的太過頭了真是。

  快要期末考了整個很緊張,土地法我絕對有信心征服你,我覺得只差幾步路了!!!!就快了就快了,快幫助我吧!!ㄎㄎ。

  期末考完後就忙著出隊,然後就可以打包回台南了,ya!

  蠻開心的,不過又有點近鄉情怯的感覺,哈哈。但我覺得應該還是會很無聊吧,我果然是個都市女孩,這麼說一點也不為過吧。

  冬天到了就好想一直睡覺,怎麼樣都覺得睡不夠,不曉得搞什麼,真是討厭冬天,如果可以希望移民到一個熱帶島嶼去,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我討厭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