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真是大起大落,雖然我不懂我設計到底哪裡做的不好,不過老師說的話我會虛心接受,雖然我覺得他好像在刁難我...好吧或許是我想太多。

  上課上超晚上到快七點,然後我和亮和月經人和淫虎去吃飯,新開的那間店真難吃,聊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真的超白痴的!不過也講到了一些八卦,蠻有趣的呵呵。

  聽說明天晚上要去幫槍?那到底啥時要畫圖啊...我困擾了,算了算了順其自然吧!爽就好啦!衝兩個晚上啊哈哈哈,這樣蠻爽的嘛!

  禮拜三四運動會,聽說我們參加了一個叫做設計學院語文競賽的東西?搞不懂那是在幹麻,雖然我書看不少可是語文能力可沒很好耶!真是有夠糟糕的。

  還有聽說還要跑大隊接力,媽啊整個很想吐欸!熬夜熬整晚不要睡覺去跑步,喔整個很爽!還跑兩百,神經病喔誰大隊接力跑兩百啦!跑到後來根本沒力是要衝什麼啦,學校真的是瘋了....

  衝一個吧!我好想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