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應該看到我下面寫有關Roger 出車禍的事吧,感覺很恐怖,有空去看看他吧!他現在通車上下班很辛苦呢,去跟他聊個天吧,哈哈。

  最近又重看了未央歌,未央歌真是一本很好看的小說,姑且不論裡面的劇情到底合不合理,到底為什麼女主角會這樣備受寵愛,又到底裡面的背景是什麼,光是看他們學校生活就覺得很有趣,感覺那時的學生精力充沛,每天都有討論不完的事情做不完的事情,我好嚮往他們那樣的生活,下課完去茶館喝茶聊天,談論國家搭事、風花雪月。

  但事實總是無法盡如人意。

  每天都重複著做同樣的事情,上課下課吃飯寫日記看小說畫圖做設計,我好像一直渴望一點新的變化,卻又不斷的希望永遠不要有變化,如果能有一個新的刺激出現,每天都在期待。

  你說的無聊其實在這裡更能體會,至少你還有車騎,這裡的步行不超過方圓一公里,你說會有多悲哀?就好像沒有腳的人繞著家裡團團打轉。

  還以為就是全世界。

  我不想這樣以為,因為那不符合我自以為樂觀的個性,雖然我根本就不清楚我到底是悲觀致上的享樂主義者還是真的是一個樂觀的人,其實我根本不瞭。

  隨意啦。

  Am I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