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換了一個新佈景,有點怪,再看看好了。

  自己打工賺錢真好,我也好想要這麼做!沒有錢真的很痛苦,現在離月底還有13天,我只剩下兩千不到,我才不曉得要怎麼活下去吧!可惡!!不過我想我們都有志一同的花到吃上面去了哈哈。

  雖然是這樣我還是想吃糖朝!

  如果天上能掉下錢來就好了。

  沒上就算了,拼指考吧!

  我也覺得很累,可是作業真的很多,圖很難畫!又要圖面整齊還有一大堆線,現在還要上水彩,而且我水彩不管怎麼上都很醜!!快要瘋掉了=.= 虧我還覺得我鉛筆線畫的不錯!真可惡~"~

  我們下禮拜三四要運動會,可是作業也是在那兩天交,我告訴我們班的我們可以禮拜二熬夜畫圖整晚不睡,然後七點以後直接去跑大隊接力,跑完再繼續回去畫圖畫到交件!

  生活真他媽的充實啊!

  其實我沒有覺得很快樂。

  希望我可以開始好運,因為我現在還是很衰。埃。

  最近突然很想學攝影。

  
  下下禮拜就可以回家了,真期待。

  你說你可能會北上?真的嗎?

  又,網誌一直會有人數增加,都不曉得是誰在偷看!真是,請自動站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