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真是衰到一個極限了,這個弄丟那個不見,牙套一個1300就這樣被我搞丟了,圖畫不好考試考不好設計沒做好人際關係沒處理好,我真不知道我在幹麻,才剛過完年剛開學就搞成這樣,以後還要生活下去嘛?

  很想要好好用功讀書卻一直沒有動力讀下去,不曉得到底發生什麼事了,是一夕之間突然變成這樣的嘛?我不知道。


  申請很好,如果能考上更好的學校當然很好,只是希望你能填到想讀的,不要進去才想要轉系,通常很有難度。相信你應該也有這種體悟吧?

  只是台北通常不是我們想像中的這麼美好。

  或許是我太不會玩吧?我不知道,在台北打工一個多月,每天來回上班交通費就快100,吃飯很貴喝飲料很貴,什麼都貴,逛街很好可是沒錢買很糟,天氣不好天天下雨天天陰天,想看陽光竟是這麼困難,我還想要追求什麼呢?

  我不知道。

  或許我們追求的不是同樣的東西吧?



  很多事我都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