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跟VB借到記憶卡了,256MB,而且我到ptt看了很多有關數位相機的東西,有趣!可惜相機不是我的,突然有一股很想買的衝動,哈哈。

  最近晚上12點都準時收看冬季戀歌,超好看的哈哈!裴勇俊很帥,崔智友很可愛,雖然劇情編的很濫可是看俊男美女也是很爽的一件事情,超開心的吧。

  沒有主見也不是我想要的,或許這就是原本的個性吧?想強迫也沒辦法改過,或許可以,只是我沒認真去看待它,只會一直不停的後悔跟反省,卻又一直做不到真正該做的事情。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很想要變成一個不在意別人眼光的人,我想要任性妄為,我想要好好愛我自己,只是我一直做不到。

  如果有一天我變成了我心目中的人,我會不會後悔呢?

  不在意別人很可能會變成沒有朋友,我是一個害怕寂寞的人,所以不停的尋找,朋友。

  只是誰又能真正的屬於誰呢?

  這是不可能的事不是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個人都是屬於他自己的,我沒辦法完全占有一個人,所以才要學著不在乎。

  噯,這也只是我的妄想罷了。

  恭喜你學測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