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忘了第一次的店了,是在哪裡呢?

  hanes的厚衣服?不是很貴嗎?如果便宜我也想買,中壢又濕又冷超痛苦的,不是人住的地方吧?

  禮拜四我和一群同學去看神鬼傳奇,李奧納多超會演的,很好看!我覺得。雖然我同學一直說不好看,可是我覺得很好看。

  然後上台北,跟金龍還有康康吃飯,他們兩個好笑程度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是金龍交了女朋友以後一直女朋友東女朋友西的,後來我一直叫他閉嘴,好好笑。

  禮拜六逛了一整個晚上的sogo跟東區,可是什麼東西都沒有買,一直沒有動力想要買東西,不過去試穿柏肯以後發現其實我可以穿35號耶!真開心!而且原本想去香港買柏肯,小姐卻說台灣是第二便宜的地方,還說香港貴很多。

  快要到香港了,現在開始不安了起來,聽說那裡的名牌便宜到不行,其實真的有股衝動想狂買,可是一想到沒錢心情又很不好,我真是一個愛慕虛榮的傢伙!很像白痴。


  雖然很閒可是有一種很緊張的感覺,可能是為了要出去,也可能是還有其他的事,找不到一個立足點,想做的事情真的很多,一直沒錢很煩,這樣活著其實很痛苦。
 
  到底什麼時候才不會被慾望支配呢?我很想做到這點卻一直做不到,我不想當一個愛慕虛榮的人。

  
  如果你胃不好就正常飲食吧,我就是靠三年級每天中午吃邱媽媽的便當正常飲食好起來的,以前胃也很差常痛哈哈。

  最近常想如果更有才能一點有多好?其實我很差,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沒有興趣,不過我還是想試試看,如果可以更努力一點就好了。

  雖然很悠閒可是我想要忙碌一點,開始看英文吧?希望可以。

  英文老師說以後每個禮拜五都要考試,雖然痛苦卻也不失一種辦法,努力吧!


  記:買了雜誌EG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