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真是太感人囉!!終於可以看到我的相簿了,果然還是我老公厲害,哈哈哈!

  最近一直睡到中午才醒來,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痘痘卻越冒越多,真是有夠討厭的!今天買了一個le sportstac 的零錢包很可愛,可是花了五百大洋很貴!!

  你有FOCUS的抵用卷很羨慕,我也好想要喔!我也想買鞋啦哀,錢越花越多可是真正想買的東西卻一直還沒買,時在不能再這樣花下去了啦,整個很傷。

  剛剛去見niama 他們,他們明天要去地下道唱歌,我也要去幫忙搬椅子,呵呵從來沒聽過他們在地下道唱歌,還蠻有趣的吧!明天可以去瞧瞧囉。

  明天是除夕,先說新年快樂好了。


  希望今年的願望都能達成。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