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我真的是太Lucky了!!竟然定到禮拜五晚上的車!整個太開心了,哈哈哈很爽!!

  明天晚上我就要回去囉!!雖然在台北還蠻逍遙自在的,但其實還蠻無聊的都不曉得要幹麻,沒錢也沒辦法逛街!挨所以還是回家好吧。

  回家要好好的大睡特睡一頓啦,一想到可以睡到中下午就覺得很開心,整個心情都很愉悅,每天就是吃吃喝喝睡睡的日子啦。

  可是你禮拜六竟然要唱歌,那就不能陪我去玩了>"<

  今天中午老師(未來的老師,也是老闆)請我們去吃麵,我和宋++很好笑,還在那裡幻想可能會吃上闔屋之類的,結果祇是去一間麵店吃麵而已,不過不是路邊攤那種就是了。

  老師跟我們聊一些他上課的東西還有方向之類的,然後還說我們很有心,哈哈還蠻有趣的啦!而且老師整個很斯文,看起來好像英國的紳士,很棒說,大二的學姊說他們班有很多人喜歡這個老師耶,反正很讚就是了。

  
  然後下午我們去忠孝東路巷子裡一間外表看起來很高級的房子裡面去測繪,去的時候帶我們去的張先生(建築師)走路走超快的!要趕上他我和學姊兩個腿短的人一直小跑步,超累的,可是很好笑,所以我們就一邊笑一邊跑,很白痴。

  那是樓中樓,好像是裝潢很久了,感覺很有前可是裡面配置跟一些裝飾都很差,很有爆發戶的感覺,不過我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就是了。

  我們就很有其事的拿捲尺在那裡量來量去,還蠻好玩的啦。不過耗了很久就是了,讓那個等我們的人等超久的,還蠻不好意思的說。不過很好玩哦,超有趣的!

  回去時我們四個人就拿著捲尺走在一群路人中,真搞不懂為什麼東區人那麼多,明明就是下午三點多大家應該都再上班的時間,還是很多人在路上走,真的是很奇怪!

  今天下午很快樂的渡過,感覺好像已經是禮拜五了,而且禮拜五要回家很開心!

  晚上去公館和宋++還有他的同學一起去吃了酒釀湯圓,真是有夠難喝的!明明就很填嘛~"~ 早知道就點鹹湯圓了,而且超貴的要六十元!!

  然後就回家了。

  一起出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