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麻煩,還要搞到禮拜日,希望不要塞車囉!

  剛剛發生一件很奇怪的事情,因為後來還是覺得四點有點晚,本來想打電話到和欣改時間到兩點,一開始打的時候一直說在電話中,打了很久很久終於通了,可是又一直不接電話,就這樣處於一直沒人接跟電話中的情況,真的很奇怪!

  該不會命中注定我不能撘兩點的車吧?哈哈我想太多囉!

  剛剛外面的人跟樓下的人一直在爭論,我在裡面一直聽到外面的人講話,有點恐怖,好像是這樓的聲音都會傳到樓下去,所以他們上來講話的樣子,好像連房東都出現了,還有其他室友,不過我沒出去就是了。

  結果等他們吵完有一個修廁所的人進來說要修廁所,還蠻搞笑的啦哈。

  挨挨挨我覺得很麻煩啦討厭,而且如果我四點以前就睡著就糟糕了。

  嘖嘖,不能確定的事情一直讓我感到很厭煩。


  最近覺得我好像變成一個很乏味的人了,什麼事都覺得很沒勁很無聊,也沒有什麼話題好聊的,整個人就是無趣了起來,如果再這樣下去真的會糟糕了啦!怎麼辦怎麼辦??

  而且一直沒辦法聊一些有意義的話,挨,好乏味啊!!!

  整個快要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