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到了要回去的時候我就會覺得訂車票超級麻煩,我想搭客運回去可是又不想去那裡排隊,所以我決定明天要先去買預購票,而且我也不知道年到底要不要跟我一起回去,事情都不能確定讓我覺得很煩躁。

  下禮拜五的車票我也打算順便一起訂一訂,不然真的很麻煩,埃過年時節要回去真痛苦,不回去又不行。

  不知道到底能不能領到錢啊?不過算了啦不想管他了,反正現在好好作一作就是了,而且最近都蠻晚睡的,混到很晚,還蠻痛苦的吧!我也不想這樣啊!

  今天去逛了中興百貨,裡面沒什麼人,聽說都是貴婦在逛的,隨便逛一逛就去誠品了,走很遠的路,不過四個人一起,蠻有趣的啦所以也不覺得遠,晚上又搭車回去,車費貞是有夠貴的!我覺得車費比吃飯還要貴吧!!埃埃,很窮。

  好吧如果沒有要分手那很好啊!恭喜囉~

  你要去教小孩游泳喔,嘖嘖那你要把人家的小孩顧好哦!可別讓他發生危險。

  就是你說的那個太極旗,蠻好看的啦,反正我大哭就是了!很感人欸。

  我在想禮拜五要不要把行李給提回去,如果提回去就把衣服什麼的都帶回去,可是這樣我下禮拜就還要再提來,真麻煩,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好,埃唷反正要回去真的很麻煩,什麼事都不確定,我討厭那種不確定的感覺。

  反正,我明天先訂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