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一個"爽"字啊!!英文竟然過了!!老師對我真是太好了,每次考試沒有一次及格的,老師給我六十分過關,讓我大聲的說老師我愛妳吧!!!

  埃其實我說句老實話,我覺得你要做好分手的準備了,感覺上已經變成有點這樣的感覺了,我不知道,希望不要。

  今天去公司的時候有兩個學長姐也去了,一直在擔心會不會被開除,這個心情就好像是一個默默無名的四十歲小職員每天都在擔心自己會不會被裁員的感覺,真的是提心吊膽的很可怕!

  晚上跟以前在詩版認識的一個朋友(台大城鄉研究所的)還有我同學一起去吃飯,聊了還蠻多有關建築方面的問題啦還有出路,最後還聊到gay哈哈,真的很好笑。

  去唱歌很好我也很想去,可是整個很窮沒有閒錢,埃埃真討厭啊!這種生活還蠻難過的!

  剛剛看了太極旗後半段,媽的我哭的要死要活的,真的太難過了!!而且兄弟之愛可以這麼偉大太利害了,真的很感動!!明天眼睛八成會腫起來吧哈哈。

  加油囉!禮拜五晚上我就回去了。禮拜六我們可以一起去看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