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懂一直藏在心中的我的事,我們只是沒有太大交集的兩個人,你有你的圈子,我有我的圈子。

  我很害怕受傷害,所以故作開朗,我很害怕你的嘲諷式言語,所以反諷回去。

  又愛又恨,又愛又恨。

  只是你能不能不要在我真的難過的時候落井下石?你能不能好好安慰我告訴我沒關係再努力?

  我知道你不在乎我,我知道的,所以我試著不那麼想在乎你,我試著不去理會你,我試著快快樂樂的作我自己,我不要你對我說的那些殘忍的話,我不要你笑笑的說沒辦法自己處理。

  我想依靠著誰?

  我好難過,而且無力。


  沒有誰在我身邊,你們在哪裡呢?我不知道該怎麼對你們說,我沒有為誰所困,我渴望見到以前共同歡笑的同伴,我渴望看到無憂無慮打打鬧鬧的他們。

  不在乎不在乎,我不想去在乎誰因為我怕受傷害,我不想去太關心誰因為我怕沒有受到同等對待。

  我是一個膽小鬼。


  我需要一點新的刺激。

  然後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