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


  自以為開工第一天,去了補習班可是因為太累所以一直睡,中午跟陳柏呆還有K君一起到橄欖球場去蹓狗,大毛一點也不嗨,可是他好好笑!Celine還蠻愛跳的,大概是因為年紀還小吧,可憐的大毛太胖了跑都跑不動!

  下午三點20一下課就立刻衝到摩斯去找皇后!!超久不見的皇后還是一樣這麼白癡!還爆了一個八卦讓我聽到傻眼,哈哈哈雖然都過去了可是還蠻好笑的說~好耶好耶!!

  然後不曉得要幹麻就又跑去波哥聊天,人也太多了吧!?後來大家都說餓了,於是就帶他們去吃土魠魚羹,他們一直誇講好吃耶!有這麼好吃嘛!?哈哈哈沒差啦高興就好。

  逛了一個focus超累的,而且又變了好多,可是我實在沒力氣逛了,後來一直坐在那裡,超累的!還遇到阿潘,也太巧了吧@@

  逛到很累了以後又跑去赤崁樓,本來只想買個冬瓜茶,可是不知不覺又吃了魚羹,然後又去赤崁樓逛,裡面不洗得再辦什麼活動,人超級多的!我們在那裡玩來玩去,還叫書維來。可憐的書維來了一下下就又走了,約好明天要一起去安平!

  後來因為太累了所以大家就想說要解散,我載鼻毛回他家,還真遠在文化中心附近,然後就去北門路找陳志。

  好久不見的陳志跟隊長跟訪俊,還是一樣好好笑,講話一點也沒變,陳志超白癡的!!!

  
  後來黏跟黃柏也來了,大家一起去府城魯味,等仿俊根陳志吃東西,我還跑去載阿zo,結果她只出來一下下就又走了,因為她不能呆太晚。

  後來我們跑到藍曬圖去,從來沒進去過,還蠻有趣的啦!梁家峰、楊國俊、吳東翰,還有一個已經好像算認識但其實現在完全已經不認識的人在那裡,媽的一看到我就要爆八卦是怎樣!!??

  就說了沒什麼了還一直說~"~ 真是的!!

  後來也爆了很多個明明就不算八卦的八卦哈哈哈,好好笑,大家一臉震驚樣也太智障了,楊國俊整個也很好笑,雖然我是跟他一點也不熟啦!頂多只能算是間接認識而已吧。

  大家一直在玩牌,我贏了黃柏30元後就回家了哈。

  今天鬧到很晚,明天黏他們都要走了,哀結果整個寒假只見到他們一次面,好少喔。

  下次一定還要約我啦!


  好累喔今天!

  可是好開心。

  明天要去安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