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空白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低調行事很不錯,亮亮說我成功的保持了我的形象,不過我想只是因為沒有認識的人而已吧。雖然認識的人不算少,但是通常想主動認識一個人根本是少之又少。

  後來我發現只有我想在乎的才會在乎,常常在問那個誰誰誰誰長什麼樣子,其實只是因為我不將他放在心上罷了,我並不是不會認人,而是懶的去認,如果不想認識的就會當作沒看過,想認識的又會主動去搭訕,我就是這樣吧?

  雖然我現在很寫一些話感謝一些人,卻又覺得太做作,雖然現在覺得有些人或許一輩子就這樣了,不會再更深入了,但我想我也一輩子不會說出來吧?這會變成了一個秘密了。



  吶,我的朋友,你們都還好嘛?

  有時候雖然很久不見,可是感覺見了面都還是跟以前沒有改變,這件小小的事也可以讓我開心好久好久。有時候可能很常見到的卻一點也不了解他在想什麼,我想人都是這樣的吧?

  總覺得上次見面的那個畫面還清晰可見,我真的好想念你們噢。

  下次見面不曉得是什麼時候了?可是我想,還是會這般的快樂吧。


  大家都要保持聯絡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