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認同花錢如流水這句話,因為我最近也是一直花錢如流水,像每個禮拜模型的材料費什麼有的沒的,一次都要買上兩三百塊,整個很衝!

  而且重點是我吃掉了大部分的錢!?到底在搞什麼鬼啊,什麼東西都沒買可是錢還是一直不見,一直被我吃掉,真是太可恨了!而且都誠實的反應在我的肉上了,嗚嗚。

  好像有越來越胖的趨勢了,真是太糟糕了!!!

  其實我想要說Roger太厲害了,反正他是裝熟魔人,只要跟他說認識我他一定忘記也跟你裝記得吧,哈哈,其實他那裡是個有趣的地方,如果無聊就去那裡玩玩吧。
  昨天去唱歌整個很累,從晚上11點半一直唱到4點半,唱了五個小時,第一次體會夜唱的感覺,真是點滴在心頭啊,不過其實沒有唱的很爽,不曉得是點歌的關係還是什麼,走吧走吧春假去唱到爽吧!
  喔我還記得她,但其實我根本已經忘記她以前到底是什麼樣子了,而且我沒辦法跟她熟的起來,所以這就當作是茶餘飯後的一個小八卦吧,呵呵。

  喔喔對了我想要小小抱怨一下,為什麼換了這個佈景之後po文變的很困難,到後面有一個部分根本沒辦法看到字,整個很麻煩,可是藍色藍的很漂亮我又不想換,真討厭,只能忍受看不到字了。

  翹課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算什麼了,埃想上就上不想上就不去上,這是對普通學科的一個任性吧,但設計跟圖學是完全沒辦法說不上就不上的呀!真是令人苦惱啊!

  你想搬出去住嘛?下學期我也要搬出去了吧,有空來找我玩啊!可以住我家哈哈,帶你去夜市逛街呀,這裡除了夜是應該沒什麼好逛的吧,真空虛。

  不過我不確定搬出去就是等同於自由,或許是因為你住家裡吧,不過如果要我選買東西跟搬出去,我想我會拿錢去買東西吧!

  這就是人生啊!

  就算搬出去要處理的事情也是一大堆,這樣你等於被『自由』這個字眼給束縛住了,真的能覺得自由嘛?這我就不確定了,到時候要忙的事或許更多吧?

  還是買東西好了,哈哈。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網誌突然以暴增來形容,真是莫名其妙!到底是怎麼搞的呀?

  好險我沒什麼秘密可以看,不然或許也要關網了也不一定,埃,沒有一個地方真正安全,但是有些東西沒人看又覺得很空虛,我還真是矛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