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我要減肥了!!整個很可怕,太誇張了太誇張了。

  現在到月底已經完全沒錢了,每天吃一餐好了,整個太窮困了,完全就是一個窮困的人生!我好可憐喔!!真是有夠怒的!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唉。

  反正搬出去這種事情應該也不是說搬就搬的吧?不如好好讀書重考一個學校吧,哈哈。我不知道啦。

  美國打工?聽起來就很有趣!可是危險的事應該也不少吧,不過十一月考試?未免也太久了吧!?怪怪的?難道不是暑假去嗎?好吧我也搞不太清楚,我也想好好讀英文啦唉唉。

  今天去公館的「挪威森林」,那是一家咖啡店,我跟niama 一起去的,裡面不太大,不過好處應該是可以抽煙吧?我是說對抽煙的人來說。

  不管你討不討厭喜不喜歡,我現在偶爾會抽一下煙,其實也不是有不有趣的問題,只是覺得無聊吧?我終於能體會逼逼鳥以前說過的話了,反正就是無聊吧?人在無聊的時候總是會做一些事情來讓自己不無聊,抽煙只是一種方式而已吧?我現在就是正處於無聊的這種狀態下吧。

  不過對我來說抽煙應該還是比喝酒更難以突破吧?不曉得為什麼,女生抽煙這件事真的是見仁見智,後來再看到女生抽煙其實我也不會覺得怎樣了,正妹還是一樣正,醜女也不會變的更醜吧,北部這裡真的還蠻多女生會抽煙的吧,所以其實都已經看習慣了吧。與其說什麼沒氣質之類的話,倒不如說是一種反相的迷思吧。

  從來女生就不是一個會抽煙的名詞,所以越來越多女生抽煙只是讓男生更覺得無法適應吧?才會一直說沒氣質,再加上女生自己也沒辦法適應同性抽煙的問題,所以才會有這類反對的言詞出現吧?後來看看反而另有一種味道吧?熟女風?不知道。

  話又說回來,現在日本女生幾乎人手一根,感覺還蠻帥的!

  唉為什麼會討論到抽煙的問題呢?怪怪。

  反正不管是抽煙跟喝酒,我想我應該都不會上癮吧,不過所謂的上癮也不只是只有抽煙跟喝酒而已啊不是嗎?任何會在不自覺的情況下做或不得不做的重複性的舉動的都叫做上癮吧?只是這兩個例子是比較明顯的例子罷了,喝咖啡也較上癮,每天需要喝木瓜牛奶也叫上癮,一定要看哪個電視劇也較上癮,這類的事情太多了舉不完例子,反正大概都是這樣的吧?或許只是抽煙喝酒是一個反例而已。

  我不曉得到底是不是在網路上寫東西真的感覺很假,其實我也覺得還好,而且手寫其實有一個缺點就是會手酸,對我而言用打字的比手寫輕鬆太多了,其他對我來說都沒什麼差別吧?對我而言秘密就是秘密,如果是需要保密的事情我根本就不會把它寫出來,不管是網路還是現實都是,好吧或許我頂多用影射的吧?哈哈。

  不過在網路上發表就要有被人家看的心理準備吧?要不然就鎖起來,如果不是真心的寫又為什麼要寫呢?至少我想我還不是這麼無聊的人吧!

  
  春假是從下禮拜五開始放,可是我好像要去新竹比賽的樣子欸!真糟糕,我們的大建盃排球賽今年在新竹中華大學比,我好像要去的樣子,有點麻煩,其實有點不想去,很想趕快回家,唉。

  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e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